• 首頁
  • /
  • 公司簡介

公司自民國七十一年設立以來,用心經營,目前有六家分公司,分別設立於彰化、雲林、嘉義、新營、台南、高雄。向來以服務為導向,採區域紮根,深入地方的經營方針,秉持著專業服務之精神;基於地域性應於就近擇一技術優良,且能二十四小時隨時提供服務之機電顧問公司,做為電氣負責人,負責檢驗、維護、搶修、用電諮詢、電力監控規劃等各項業務。若本公司能承攬 貴單位電氣技術顧問委任服務,將本著敬業、真摯精神來完成。


近年來隨著台灣經濟快速成長,國民對生存環境生活品質的要求提高,在社會高度繁榮的今日,各項建設規模日益龐大且技術層次高,牽涉層面甚廣。近來公安事故層出不窮,造成重大損失,與其事故發生後的痛心疾首,不如平日的預防保養。


有鑑於此,亟需統籌共同事務,並加以督導、管理。電氣設備系統是公共安全極為重要的一環,所有動力的來源,建設發展的基礎,全賴於是否能穩定安全的運作而正常輸出電源。故對於保養方面實需要儀器設備完整及專業的技術服務,詳做保護規劃,以得到供電安全、效率提升,本公司集合專業人士,透過長期的教育訓練技術服務為基礎,提供客戶品質服務,期以最經濟之成本得最大之效益。
本公司以永續經營理念所承攬之各項用電檢驗工程本著高品質,顧客至上之理念,認真負責之態度,給予客戶最好的服務。

TOP